天下足球直播吧、足球分析预测!
恒峰体育网
当前位置: 恒峰体育 > 足球资讯 >

齐达内:吹了皇马手球却不吹对方的 裁判解释不通

时间:2021-05-10来源:天下足球直播吧 官网:http://www.ihengtong.com
  

  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后,齐达内对裁判和VAR表示了不满。比赛中本泽马被放倒没获得点球,皇马反而因为之前米利唐的手球犯规被判点球。

  齐达内表示:“我非常生气,他们必须向我解释点球的规则。我跟裁判谈了,他们给了解释,就这样。”

  “他们说米利唐手球了,我不理解……如果米利唐手球了,那塞维利亚球员也应该被判手球。我不喜欢谈论裁判,但今天感觉不好。

  “我不能接受他们的解释。如果有手球,那么要么两边都吹,要么两边都不吹。塞维利亚球员在禁区内也有手球。他们必须解释手球的规则。今天有2个手球,但只吹了皇马的,这是事实。”

,最新、最快、最准、最全


百度搜索:齐达内:吹了皇马手球却不吹对方的 裁判解释不通 查找更多相关信息!

360搜索:齐达内:吹了皇马手球却不吹对方的 裁判解释不通 查找更多相关信息!

搜狗搜索:齐达内:吹了皇马手球却不吹对方的 裁判解释不通 查找更多相关信息!

您的评论是我们的动力
  • 全部评论(0
    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,最新、最快、最准、最全